close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五一”前後,湖南省紀委會同省委教育實踐辦、省直工委等單位,先後兩次開展“糾‘四風’”監督檢查活動,查訪59個省直單位、101家賓館酒店、30家會所、29家農家樂以及18個公園景點,發現涉嫌公車私用等違規行為60餘起。
  4月18日至19日,從湖南省紀委、省委組織部、省直工委、省公安廳等單位抽調的29名幹部,組成5個檢查組,先後對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高院、省檢察院,以及省財政廳、省委黨校等40個省直單位,檢查上班秩序、工作紀律和工作作風。隨後,檢查組先後深入59家賓館酒店、15家私人會所和16家農家樂,檢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中餐飲酒和公車私用等問題。
  同時,通過全省網上政務服務和電子監察系統,抽查了省住建廳、省藥監局等13個省直廳局的政務大廳視頻監控,查看窗口服務人員上班秩序、服務態度等情況。
  在本次檢查中,發現遲到、不到崗等問題6起,服務態度不好、上班時間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等問題12起。此外,發現涉嫌違規使用公車等問題30餘起,5個單位的公車在節假日未封存管理、集中停放。
  5月1日,再次從省紀委、省委組織部、長沙市紀委、長沙市公安局等單位抽調32名幹部組成5個檢查組,重點查訪黨和國家公職人員公款吃喝、公車私用、出入私人會所、參與高消費娛樂、大操大辦婚慶事宜和送禮收禮等6個方面的問題。檢查組深入42家賓館酒店、15家私人會所、13家農家樂,以及18個公園景點進行監督檢查。對省交通廳、省糧食局等13個單位的節假日公車管理情況進行現場抽查清點。
  據統計,本次檢查共發現涉嫌違規使用公車等問題20多起。在13個被抽查公車管理情況的單位中,4個單位存在節假日車輛不集中存放或公車不在位的情況。
(原標題:湖南“五一”前後監督檢查發現公車私用60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