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晚報訊 九台的陳先生在1月1號元旦這天慘港式飲茶遭砸車賊“光顧”,下車不到3分鐘,2萬多元就沒了。
  陳先生家住九台市上河灣鎮,平日就住在化療飲食自家的收糧點,是個地地道道的收糧人,每年10月1號以後開始收糧,要一直忙到過年。誰知元旦這天卻被砸車賊砸了車,拿走了2萬多元現金,陳先生覺得太糟心了。
  記者瞭解到,由於陳先生收糧點院內面積有限,就將車停在了院外對面的馬路上,晚上8點,陳先生正忙著,聽到外邊的嘈雜聲就跑出來看一下,發現自己的車和旁邊兩輛車的車窗被砸破,自己車裡裝著兩萬多元現金的背包也被盜走。監控錄像顯示,犯罪嫌疑人砸了車後,乘坐一輛豐代償田汽車逃走,整個過程僅用3分鐘。
  陳先生報案後,警方很快立案,現已介入調查,同時提醒居民,春節在即,犯罪團夥也相對活躍,儘量不要攜帶大量現金,更不要將現金化療副作用或貴重物品遺留在車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記西裝外套者 朱曉婉 實習生 刁泓元/報道)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