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的太多就讓我想到以往給的太少的人
給的太多...
也許大家都說"給"這個字有這麼難嗎?
人都是予我予求的
永遠不知道止盡
我以往忙太多不該忙的事往往冷落太多人囉!
在最失意的時候這些人永遠陪在我身旁
等我得意時卻會慢慢離我而去..不是我囂張忘記失意的情況!
而是這些人寧願當我的默默貴人
好的時候只有祝福我....
也因如此我在現況我面對我周邊的人都盡量給於最好的
給予最幸福的
但人總是無止境會越加要求到太過
這就是貪婪....這是要擁有所有的自私心
這份心..其實也要怪我縱容...給太好..一旦沒達到她得需求就認為我虧欠他
很多事情再作決斷的時候不斷的干預..
讓我三心二意...無法像以往果斷
是老了嗎?
我也不在像以前那麼的高興
沒那麼快樂!
被綁的死死的..
沒自己的空間
沒自己的作為
可能就是給個交代吧!
所以給這個字可真難
給多不好給少虧欠
每每夜裡自己不像以往給自己好的休閒空間
卻被鎖定再交代二字...鎖死再恐怖的五六日....
這幾天我最不自由
最被動
因為就是交代的走過每星期這三天
也許還不自知
人嗎...就是如此.....怠惰...
講的有些文不對題...
可悲.....
好想以往的人..
在我週遭的人...
你們在哪裡去囉..............
人生的交叉點在意味著有一天會在十字路口相會
只是早晚吧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