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景冀)“那麼冷的天,我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孫子,擋了半個多小時出租車都不成功。最後那位姓邢(音)的小伙用私家車把我們送回家,讓我心裡暖暖的。”家住西安育英小學附近的朱女士說,“我一定要感謝這位熱心腸的小伙子。”
  朱女士的兒媳婦剛剛在省婦幼保健院生完孩子,還做了一個小手術,“我70多歲了得了一個孫子太高興了。我們全家都去醫院接媳婦回家。但因為她做過手術腰疼,沒有辦法走路,我們就準備在路邊擋車回家。”朱女士表示,雖然省婦幼離家也不太遠,但因為擔心孫子受涼,就想打車回家。
  “我們半個小時沒擋上出租車。”朱女士表示,當時實在無奈,她看到旁邊一家商店旁停著一輛黑色的轎車,一個小伙也在等人,“我上前跟他說希望他能幫忙把我們送回家,我願意給他50塊錢。小伙子說一定會幫我,但不能收錢。”
  經朱女士詢問,這小伙子也是接媳婦回家的,“小伙子看到我的情況就讓我先上車,接上他媳婦後,把我和老伴兒、孫子送到我家巷口。我要給他50塊錢表達謝意,可他怎麼都不收。我問他叫什麼,他光說姓邢。”朱女士表說,“我只記得他車牌後尾號是Q82,希望他能在這裡看到我對他的感謝。”  (原標題:老太抱出生不久的孫子擋不上車 一私家車送他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