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老麵店-韓鄉村
  記得去年銅鑼杭菊季未正式開跑前,未免人潮擁擠,Sandra先去了一趟,看到了一些尚含苞的菊花。
  但是,最令Sandra印象深刻的,是一家Yhs帶我們去的老麵店。
  它是一家位於銅鑼鄉銅鑼街的牛肉麵店。
  老老闆負責煮麵,年輕人則負責點菜、端麵、切小菜、買單還有很特別的冷牛肉湯外帶等等。
  Sandra認為這裡的牛肉麵生意好的原因:
一、價格便宜:在物價高漲的現代,大碗的牛肉麵竟然賣不到一百元-超便宜。
二、湯頭夠味:Sandra覺得一般較有歷史的飲食店,口味都較厚重,這湯頭也不例外,濃濃的牛肉湯汁,難怪他們有專門包好外賣的冷的牛肉湯,而且點購率超高喲!
三、份量超大:那天Sandra其實沒有很餓,Yhs點了一碗大的炸醬麵,而我和Sharon及Victory則合點一碗大的牛肉麵,老闆娘還好意提醒「很大碗哦!吃得完嗎?」,可見他份量的確不小。
四、牛肉軟嫩:說真的Sandra不太愛咬硬硬韌韌的東西,而這裡的牛肉真是煮到恰到好處。
順帶一提,它的豆干超好吃,記得要點喲!
Sandra最愛吃各地方的小吃,尤其是有歷史的老店,我都很想去嘗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