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快週歲了!!一直不想讓我乖乖抱著!好愛下去走路喔!!!但是~~~我的腰ㄚ!
妹妹最近早上一定要出去散步!傍晚只要鄰居的小朋友在外面玩耍時.....
天ㄚ....她一定會瘋俇地尖叫...
你知道的女生尖叫喔~~~~~其刺耳的分貝可以讓我的耳朵裏充滿她的尖叫聲音.像水波紋一樣))))))))))
老人家的我耳鳴久久無法消化!耳朵像跌入18層地獄一樣........醬描訴.......清楚嗎?
她總是會忘了她還不會走路....一直抱不住!總是要下去和其他小朋友一樣.走很快.........我的腰ㄚ...酸ㄚ...一走就30分鐘 才肯放過我!害我肚子餓的很快.飯多吃了.水喝多了........體重ㄝ變多了....還好沒人欣賞.....
大兒子今天過22歲生日!
A他一個蛋糕吃!家裡已經很久沒有~~~吃~~~蛋糕的快樂氣氛了!
!!!我ㄇ四個母子邊吃著蛋糕心裡都感慨萬分呢!!!不是喜歡吃蛋糕啦!而是真正的舒坦快樂及天倫樂!!!
心靈上真正的舒坦快樂!今天真是全家的生日快樂!!
下個月8號換我和妹妹過生日!我ㄇ母女是同一天喔
妹妹自己挑的日子!沒催生!我ㄝ沒忍著不生她!她就是選和我同一天慶生!!!
rup 今天心情超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