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為了今天的聖誕節,準備大家的卡片兩個禮拜了....
從來沒有那麼認真想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和體力,寫出一大堆卡片....
或許就是因為這些人讓我想對他們付出的原因...
有莫名的動力讓我想好好的對每個人獻上我真心的祝福....
今後我想我對每個節日,我都會很認真的去面對吧!
Today I am verry happy.
最享受的不是收到別人的祝福卡....
而是當別人看著我寫的卡片,臉上露出笑意時,那感覺是心裡有輕飄飄的feel....
每張卡片各代表著我每天不同的心情....
會有很funny的.有很感性的,希望收件人的心情可以透過我的卡片而得到快樂的心情,渡過歡樂的聖誕節....
有付出還是會有收穫的,幾乎送出去卡片的人數,都有回送回來....
每張我都仔細的看,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其實這次我藉由這個節日,來對每個人說出我的心情...
有張回應的卡片....
我當下開心到有點欣慰的feel,尤其是綠筆框框畫出來的那段,我很感動唷!!
或許因為太重要,所以感觸特別深....
其他卡片,看了也是心裡有感而發,心中的喜悅勝過於我臉上的笑意,那是笑也笑不完,想存在心裡的樂....
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