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自哪顆星
好久沒看韓劇了......上回看的韓劇.....
我記得好像是鄭多彬演的"那年夏天的颱風",而那齣戲也不怎麼好看。
看韓劇沒喜歡主角的動力,是會激不起我想看的慾望(因為太會拖戲),
可能是看慣日劇的短集數,很受不了長篇大論、短話長說的戲碼........
當然囉~~~如果劇情好看的話,我也不是那麼沒耐性啦.......
會看"我來自哪顆星"全是衝著金來沅的關係,
原本只看劇情簡介,
就覺得......又來了又來了.......又是韓劇的老梗,
若不是要看金來沅,光看故事還真不吸引人.........
可是看完後全推翻了我之前的感想,
故事雖是老梗,但編導的手法常令人還在這段劇情感動時,
突然讓主角講些令人噴飯的話,還真是有夠特別,
能很輕鬆的看完這齣戲,應該和這點有關係,
我不太愛看很悲的戲,這種帶點搞笑的橋段我真愛。
而且我好愛看劇中導演和福實逗嘴的戲碼,
導演真可說是全栽在福實手裡,全拿福實沒輒.....
當然,不論愛的多苦,這齣戲是好結局,看完我可是好回味ㄋ^^.......
劇中有幕導演問福實對MV的看法,結果福實不假思索的說......
男女主角太奇怪了.....生了重病應該立刻去首爾的醫院....
怎麼會跑這到鄉下地方來.....太不切實際了......
我看到這兒不禁大笑起來~~~~呵呵....這種反諷的橋段劇中很多ㄋ~~~呵呵
金來沅在這齣戲的造型我挺喜歡的,他就是適合這種打扮,
尤其是穿著白色外套或白上衣時更覺得帥,帥的我快睜不開眼來,
這樣一直說著迷戀男演員的帥顯的好無知的樣子喔........
可是他就是很帥嘛.....
不知是不是我品味異常,週遭的朋友都沒人喜歡金來沅,
可是我當時一看"屋塔房小貓",就立刻"中招",
只要戲有金來沅就絕不錯過,不過那個痞痞的"慶民"目前在我心中略降一位,
因為......人家現在喜歡那個脾氣不好的"勝希導演",
套句福實說的......導演生氣的樣子也喜歡,
導演說喂~~你這傢伙的樣子也喜歡......
總之金來沅在戲裡真是帥極了!
很愛看兩人在戲裡逗嘴的場面,
還有戲裡穿插勝希和惠銹的戀愛場景也很迷人,
如:兩人坐在地上轉頭kiss的場景真是自然.....
自然的像一對真的戀人.....好甜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