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金華1月12日電(記者 胡豐盛 通訊員 李潔)小偷在網吧偷走手機後,卻在10天后又溜達回作案地點,繼續上網。近日,在浙江永康,這個“笨賊”讓失主逮了個正著。
  去年的12月30日,小龔在網吧玩游戲玩了一個通宵後,迷迷糊糊的趴在電腦面前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小龔醒來想用手機看一下時間,結果發現自己放在桌上充電的手機竟然不見了。
  小龔趕緊找網吧的工作人員查看了當時的監控,發現他的手機是在當天清晨7點多的時候被一名男子偷走的。而且,偷他手機的那個人就坐在他背後上網。此人姓柴,也在網吧玩了一個通宵。
  手機雖然價值不高,但是這個人竟然敢這麼大膽在自己睡覺時順走手機!小龔很生氣,他想著一定要把這個小偷抓住送去派出所。接下來的幾天,小龔就時不時的會到這個網吧逛逛。
  1月10日晚上,小龔走進網吧時,一眼就看到了小柴,他一把抓住了小柴把他帶到了江南派出所。
  江南派出所負責辦理此案的朱警官感謝了小龔協助公安機關抓住了違法人員,同時,他也提醒了小龔,遇到這樣的事情不應該想著自己解決,要及時報警將情況反應給公安機關,避免遇到不必要的危險。
  目前,小柴已經承認了自己的違法事實,被警方行政拘留。(完)  (原標題:浙江永康一“笨賊”偷手機後回原處上網 被失主逮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