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水升級
  軟瓶水有望取代桶裝水
  隨著天氣升溫,一種革命性的高端飲水方式——西藏卓瑪泉冰川軟瓶水,有望取代桶裝水,受到註重生活品質的市民青睞,訂水用戶暴增。
  西藏卓瑪泉令人嘖嘖稱奇的一次性真空環保軟瓶,隔絕空氣,靠真空負壓將水打出,隨著水量減少,瓶身自動摺疊收縮,水放完瓶身扁縮成片狀,不可二次回收利用;高端真空水機,雙密封系統隔絕空氣,防止細菌進入,保持天然鮮活水質。
  這種歐洲高科技飲水設備,一舉解決了桶裝水反覆回收、二次污染、“黑桶”“假冒水”泛濫等問題,是高端飲用水的身份標簽。
  西藏聖域的
  珍稀冰川水源
  西藏卓瑪泉冰川軟瓶水,來自念青唐古拉山(主峰海拔7117米)亘古萬年純凈的冰川水源,高海拔,無污染,經過長時間冰川岩層的天然循環過濾,具有高活性的珍稀特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具有無可複製的高端基因。
  僅有西藏一處水源,堅持水源地建廠,由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水源地灌裝,中鐵行包專列通過青藏鐵路運到北京、上海等地,訂水用戶享受市區內由中鐵快運送水到戶的尊貴服務,不經過水站等中間環節,更高信譽保證。
  也許有一天,你和家人也能喝到甘冽、甜美、更具生理活性的西藏天然冰川水,就像一條流動的哈達,帶來健康和吉祥。
  卓瑪泉尊貴會員體驗心得
  “呵護寶寶嬌嫩腸胃,必須選擇好水”:知名企業高管劉女士,用什麼水給孩子沖奶粉成了全家人第一頭疼的問題。劉女士嘗試用卓瑪泉給寶寶喂奶,結果讓她吃驚,寶寶很喜歡用卓瑪泉沖泡的奶,吃得很開心,這讓劉女士感到很安心。“我們都很喜歡這個水的口感,不管是直接喝還是燒開喝。我們家都喝它喝上癮了。”
  “好茶配好水,好水更有生命力”:上海某藝術館70歲的王館長喜歡用卓瑪泉泡茶,“好茶要配好水。好的水和一般的水,我能喝出來。這個水口感柔軟,是西藏的小分子水,乾凈,也好吸收。”王館長坦言,年紀大了,對健康和養生更關註,對水的選擇自然是不能含糊的。
  “用科學和創意,讓更多人飲用到好水”:長江商學院副院長、耶魯大學終身教授李樂德,“凈水器不能改變水源這個根本問題,國外為什麼流行飲用天然水,是因為天然活水有生命活力。”李教授認為,卓瑪泉“一方面,它是真真實實來自西藏的上佳水源,另一方面,它在包裝上有很好的創意。”正是卓瑪泉的科學和嚴謹打動了李樂德教授的心。
  高端生活品質離不開好水
  ●生飲/燒開:水質決定體質,西藏卓瑪泉是天然的冰川雪融泉水,甘冽、甜美,爽口,口感柔軟,帶來高品質飲水體驗。
  ●泡茶/咖啡:好水誘發茶真味,其高原活水軟水特征,充分釋放茶葉與咖啡的本質,香高味醇,盡顯色、香、味。
  ●煲湯/煮飯:水質柔軟,清澈甘美,煲湯/煮飯過程中令味道醇和,味道鮮美。
  ●煎藥/服藥:西藏卓瑪泉是珍稀罕見的,煎藥使藥物成分充分溶出。
  ●沖奶/喂養:卓瑪泉冰川雪融泉水天然無污染,符合嬰兒飲用,好水沖泡好奶,助力寶寶健康成長。
  西藏卓瑪泉帶來“四大享用”
  值得一提的是,卓瑪泉12升大容量軟瓶冰川水,相當於34瓶350毫升瓶裝水,會員價僅68元,無論怎麼算,都是實惠超值:
  ●享用的是高海拔、無污染的西藏冰川水源●享用的是一次性真空軟瓶的高端飲水體驗
  ●享用的是中鐵快運送水上門的尊貴服務
  ●享用的是一大瓶頂2箱瓶裝水的實惠超值
  西藏卓瑪泉訂水專線:
  021-61300051400-020-5100客戶服務中心:
  靜安區南京西路1788號1788國際中心35樓  (原標題:冰川軟瓶水有望取代桶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