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慕丁(中)在吉隆坡舉行記者會。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英國BBC電視臺網站和俄羅斯RT電視臺網站報道,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兼交通部長在北京時間9日舉行的發佈會上稱,目前,馬來西亞在對飛機失去聯繫後折返的可能性進行調查。
  由於存在飛機折返的可能性,馬來西亞已經擴大了搜救的範圍。
  報道稱,交通部長表示,目前,沒有找到任何飛機殘骸。另外,馬方正在對4名乘客進行調查,懷疑與恐怖活動相關。
  8日凌晨,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越南胡志明管制區同管制部門失去通信聯絡,機上共搭乘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國乘客,其餘乘客來自馬來西亞、印度、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法國、美國、新西蘭、烏克蘭、加拿大、俄羅斯、荷蘭等國。
  意大利和奧地利外交部此前確認,有一名意大利乘客和一名奧地利乘客雖在乘客名單中,但二人並未登機,他們的護照此前均在泰國被盜,即失聯航班上可能有兩名乘客冒用他們的護照混上飛機。  (原標題:馬航飛機失聯後或折返 馬來西亞擴大搜救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