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
  四川新聞網南充2月9日訊( 記者張微) 記者從南部縣公安局獲悉,今日上午,縣城東南街發生燃氣泄漏,繼而引發燃氣爆炸。據警方介紹,事件發生後,南部警方快速集結消防、特警、交警、城區五所的警力前往處置,並會同縣安監局、民政局、城管執法局、濱江街道辦等部門立即展開救援:快速切斷附近的電源、氣源,第一時間搶救傷員並疏散人員,迅速撲滅火情並勘查燃爆現場,有效防止次生災害的發生。
  據網友介紹,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南部縣東南街南方家私樓下因小貨車撞到天然氣管道,引發燃氣泄漏,繼而引起爆炸,大火蔓延將一棟樓燒黑。濃煙滾滾。爆炸引起的衝擊波將周圍樓房的防盜欄,玻璃震壞。
  截止目前,南部警方已經控制肇事司機並展開相關調查。該事故的詳細原因查證及排危工作、善後工作正有序進行。 [1] [2]   (原標題:南部小貨車撞到天然氣管道 致燃氣泄漏引發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