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今年恰逢金馬獎50周年慶,除巨星雲集紅毯,還有不少舊情人狹路相逢。臺灣媒體從服裝造型與個人豐采評比,挑出十大巨星打頭陣,一窺電影巨星的迷人豐采。
  林青霞踩到裙擺 閃過舊愛秦祥林
  “二秦二林”中的林青霞與秦祥林是昨晚紅毯最受矚目的“昔日情侶檔”,兩人分別從香港、美國赴台,不過林青霞與大導演李安一同走紅毯,一身紅禮服與臉上笑容沒停過,只是女神步入會場,一度踩到裙擺,差點跌倒,卻再度與“老朋友”秦祥林擦身而過。
  比她早走紅毯的秦祥林大方表態已見過青霞本尊:“她跟女兒一起來,甄珍與兒子也來了,來金馬心情很好。”事實上林青霞與秦祥林早已各擁幸福家庭,但30年前雙方戲里、戲外都是情人,糾葛很深。
  偉仔牽劉嘉玲 張曼玉沒瞧見
  梁朝偉、劉嘉玲及張曼玉的三角關係也是金馬50的焦點,1984年梁朝偉與張曼玉因合作《新扎師兄》結緣,之後梁朝偉情定劉嘉玲,不過2000年梁因與張曼玉合作《花樣年華》傳緋聞,直到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
  劉嘉玲昨輓著梁朝偉出現,但她與張曼玉都說沒看到對方,倒是很有默契穿同品牌的衣服,張曼玉笑說對影帝結果很緊張,是否看好梁朝偉?她尷尬笑說:“我不能說。”
  併列香港“四大天王”的劉德華與郭富城今年雖未入圍,但兩人人氣強強滾,劉德華說:“劉嘉玲、張曼玉我都有看到。”郭富城表示金馬獎改變他的一生。
  男友戴立忍:小鎂最美
  情侶檔戴立忍和桂綸鎂雖進場時間錯開,但對女友入圍,戴立忍祝福,大贊她是最美紅星:“無論如何,小鎂都是今晚最美的。”對戴導稱贊,小鎂僅以“謝謝”回應。
  彭於晏與張家輝走紅毯,帥氣破表,他開心地說:“太興奮了。”鄭秀文則是一身黑色低胸裝,她覺得這套衣服最舒服、最輕鬆,價錢不重要。
  對於紅毯眾星穿著,臺灣資深時尚評論家袁青表示,今年男星比女星出色、港星穿著最有國際氣勢。他認為不管兩岸三地、或是各年齡層的男星,有意識到隆重場合該有的穿著。女星相對太悶,以黑色為主,但卻沒有穿出黑的層次、黑的高貴、神秘或華麗都沒看到,大部分人都被黑給吃掉了,黑色不出錯,卻沒有加分,因此整體看起來很悶。
  所幸妝發得宜,凸顯垂墜式珠寶特色,在高級珠寶配戴運用也更顯成熟。整體來說,港星裝扮還是最國際化,或許也表示臺灣應該舉辦更多這類大型盛會、和國際接軌。  (原標題:金馬紅毯秀:舊情人尷尬閃躲 男星出色女星穿太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