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最令人震驚的案例聽到最令人震驚的案例   星期六聽到最令人震驚的案例,但新聞被壓下來沒有發布。   有一台商在武漢經商,一開始經營不善又回台灣搬錢來投資,此台商娶當地女子為妻結襟11年育有2子,他們年年都回台灣過年,忘了是今年還是去年因租屋為台商媽媽70大壽,所以決定晚一些在回台,當時妻子也同意,但就在要回去之前,太太跟先生說她不放心工廠想要帶著孩子留下,但會幫他準備好孝敬媽媽的禮物。   先生不疑有他,想想也覺得工廠還是需要有人照看,就安排自己一人離去在機場時,太太拿出事租屋網前準備的禮物交給先生,然後就入關了!誰知一進海關他就被抓了,原因是攜帶毒品,一星期就槍決了!   所有的財產自然是 全數歸 太太所有,真是慘忍的手段,一勞永逸請大家千萬要小心!   自己攜帶的行李不管是誰給你的,都一定要打開看看內容,聽說這591已經不是第一件案例了,還有聽說是阿姨害老闆的,有請阿姨的人在整理行李時,請一定要特別注意,在離開前一定要在打開檢查過一遍,住飯店時也一樣,離開前一定要好好看過一遍行李,還有離開飯店前沒有喝完的水,進飯店時千萬不要再喝,寧可花錢再買一瓶新租房子的,誰知道有沒有被加料,留在飯店的行李內千萬不要放錢,常常有人的行李被動手腳,人心真的很可怕,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myic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